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06-18

最新消息 | 天然驅蟲妙招



 

阻絕螞蟻的法寶

1.大蒜-把切開的蒜頭,放在螞蟻的路徑上,或把蒜頭水拿去擦地板,
螞蟻被過度擾亂以後,若是沒有其他的食物來源,便會漸漸搬離此地另覓他處。
2.辣椒粉、爽身粉、滑石粉、香皂、咖啡粉-把這些味道濃郁的物品,塗放在螞蟻的路徑上,
用強烈的味道擾亂螞蟻路徑,也可以收到驅離的效果。
3.橡皮筋-螞蟻討厭橡皮筋的味道,在糖罐上綁很多條橡皮筋,便可以阻止螞蟻進入糖罐內。
由於橡皮筋極易吸收廚房內的油污,失去味道,所以最好要時常更新。
4.封住牆面的隙縫-利用橡膠發泡填縫劑、速力康填縫劑等封劑,將牆面的縫隙封住,
便可阻止螞蟻的侵入,而且有些螞蟻非常討厭橡膠發泡填縫劑,甚至也會因而搬離遠去。
5.把垃圾桶洗乾淨-特別是有味道較重的食物味道時,可使用稀釋的漂白水噴灑或浸泡過,
就能讓殘留的味道速速消除。 螞蟻餌劑DIY 材料: 西式口味:硼砂、糖、牛奶、奶油、花生醬 中式口味:
硼砂、洋蔥汁、麵粉 方法: 將所有的材料以1:1的方式全部和在一起,攪拌均勻後,揉搓成小球,
或塞入吸管內並剪成小段,放在螞蟻會出沒的地方。

注意事項:

1.若擔心誤食,可將插座蓋板拆下,將餌劑置放在插座內,再將蓋板裝回,因為螞蟻通常會順著牆內電線管路活動。
2.若在地面上看得到明顯的蟻窩,也可將餌劑直接灑在蟻窩上。
3.有時可將顆粒狀的餌劑弄得更碎,並放在螞蟻洞口。
4.具時效性,需隔一段時間,就重新放置。
5.把垃圾桶洗乾淨-特別是有味道較重的食物味道時,可使用稀釋的漂白水噴灑或浸泡過,就能讓殘留的味道速速消除。

高雄除蟲公司/高雄消毒公司/高雄除蟲推薦/高雄除白蟻/高雄環境消毒公司

PAGE TOP